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本校流行設計系師生參與國際競賽再次奪得大獎

發佈日期 : 2019-06-03

時尚學院流行設計系黃瑞媚老師於5月11日至5月15日帶領流設系兩位研究生及兩位大學部學生,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參與IBE國際彩妝大賽,獲得冠軍、第一名、優秀獎等殊榮。

2019第13屆 IBE國際彩妝大賽,來自10個國家的參賽者,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下,無論是流程規劃順暢度、參賽項目設計、與造型水準,均非常符合現今全球彩妝人才需求,有別一般傳統的國際賽事。

5月14日比賽結束於頒獎會場展開國旗與校旗瞬間,在場華人如雷掌聲,口中喊著「嶺東科技大學,好棒!」參賽師生皆深受感動,相約2020更努力準備,期待再次連霸。

此次前往馬來西亞比賽的技職校院隊伍,嶺東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師生團隊是參與人數最少的,但能在第一次參賽就奪得佳績,是師生學習成果的最佳展現,讓國際看到本校時尚學院的實力。

獲獎獎項如下:

  • Hair Do magazine cover girl(美髮雜誌封面女郎 )冠軍  黃瑞媚
  • Hair Do magazine cover girl(美髮雜誌封面女郎)第一名 張睿砡
  • Make up Do magazine cover girl(彩妝雜誌封面女郎)優秀獎 廖美如
  • 時尚新娘髮型 優秀獎  張睿砡
  • 時尚新娘髮型 優秀獎  許嘉真
  • 創意新娘髮型與手工飾品 優秀獎 朱子寶
  • 夢幻彩妝 民族風 (真人)優秀獎 廖美如  
嶺東科技大學,好棒!左起為朱子寶、黃瑞媚、張睿砡、許嘉真、廖美如
▲嶺東科技大學,好棒!左起為朱子寶、黃瑞媚、張睿砡、許嘉真、廖美如
▲右圖海報為黃瑞媚老師作品(冠軍) ▲左圖海報為張睿砡研究生作品(第一名)
▲右圖海報為黃瑞媚老師作品(冠軍) ▲左圖海報為張睿砡研究生作品(第一名)
夢幻彩妝 民族風 (真人)優秀獎 廖美如 夢幻彩妝 民族風 (真人)優秀獎 廖美如
▲夢幻彩妝 民族風 (真人)優秀獎 廖美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