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翻♥ 流設系婚禮體驗 吸睛度破表

發佈日期 : 2019-06-03

為呈現嶺東科技大學時尚學院流行設計系的教學成果,流行設計系教師團隊規劃婚禮企劃活動,指導二、三年級學生辦理「時尚婚紗秀」。此規劃提案獲得本校學生發展處、數位媒體設計系與「Chin晴手工婚紗禮服」、「緣來影像工作」、「潔西愛玩美」、「朝天椒造型團隊」、「巨立音響」、「J.wedding planner x host 婚禮主持」的支持,師生一起執行完美的婚禮活動。

108年5月9日當天下午於嶺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多功能實作中心,幸福的音樂響起,在來賓明德高中師生的見證下,一對對婚禮模特兒以優雅的台步緩緩地走在廊道上,不只是吸睛度破表,手機卡嚓聲響個不停,還可以欣賞三年級學生精心設計的新娘造形,十分精緻無暇,非常好看!動態秀結束後,來賓進入婚紗造形攝影教室,參與二年級婚禮企劃課程的CANDY BAR婚禮布置成果,各種創意美麗又有個性的CANDY BAR與互動婚禮遊戲,讓參與的來賓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流行設計系陳高生主任表示,流設系規劃的婚紗秀提案獲得學校單位與廠商的支持,這代表業界對該系教學目標感到認同,進而大力贊助此次活動,也感謝流設系教師團隊指導大二、大三同學,讓他們將平日所學發揮得淋漓盡致,是非常成功的產學合作。

 

婚禮企劃體驗 婚禮企劃體驗
婚禮企劃體驗 婚禮企劃體驗

▲婚禮企劃體驗

時尚婚紗秀 時尚婚紗秀
時尚婚紗秀 時尚婚紗秀

▲時尚婚紗秀

婚紗秀精緻妝容 抽捧花互動體驗
▲婚紗秀精緻妝容 ▲抽捧花互動體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