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世界流行趨勢,盡在嶺東科大時尚學院!

發佈日期 : 2019-11-25

2019的你,跟上時尚的腳步了沒?

身處資訊爆炸,科技發達時代,時尚變化尤為劇烈,如沒有跟上浪潮,很快就會被淹沒。嶺東科大時尚學院秉持著一定要讓所有同學與時尚國際潮流趨勢接軌,每年舉辦「國際時尚設計趨勢論壇暨工作坊」,期望給予學生最新、最in產業流行趨勢,開拓學生視野。今年論壇由與會貴賓體驗AR攝影棚揭開序幕,結合虛擬科技,看著畫面上自己出現在不同佈景前,透過AR技術與時尚產業應用,大大地改變時尚產業展演、行銷及零售方式。第二場由日本上田安子服飾專門學校田島等校長帶來「服裝設計的創新方法:驗證在台灣、丹麥、馬來西亞、蒙古、日本與中國」,如何以全新立體堆疊創意手法完成服裝創作,超越我們所熟知立裁或服裝該有樣貌,給予服裝創作過程一個新想像;田島校長指出,許多國際性大品牌,如川久保玲已採用這套方法進行設計發想,本次活動讓參加學生們不虛此行。第三場演講由台灣知名彩妝師張景凱(小凱老師)來跟同學們分享「關於彩妝師你不知道的五件事」,小凱老師強大氣場,引發時尚學院同學們的熱烈迴響,整場演講尖叫及笑聲不斷,同學們也能更深入了解彩妝師的世界,揭開他們神秘的面紗。今年的論壇,涵蓋了時尚產業鏈內不同區塊的新概念,讓同學們得以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時尚是個全球市場,身為其中的一員,我們必須時時吸收新知,刻刻維持進步。

本論壇內容除國際趨勢之外,也安排今年度出國交換、進修或實習的同學分享他們去交流所見所聞,去蒙古學生體驗草原生活,住在蒙古包裡,與台灣完全不同的生活步調,讓他們印象深刻;去日本學生體驗與台灣完全不同上課氛圍,也走了很多路,買了很多書;去韓國交換一學期學生,則感受到韓國課堂競爭以及全英語授課環境。整場活動除了專業知識與工作態度的學習外,鼓勵尚未出國進修學生把握出國機會,努力爭取出國交流補助。為了提供與國際同步時尚新知,讓同學跟上時尚的腳步,嶺東科大時尚學院始終努力提供這樣的環境,請記得明年秋天回來看我們,讓我們一起時尚!

 

國際時尚趨勢論壇大合照
國際時尚趨勢論壇大合照
國際時尚趨勢論壇大合照
國際時尚趨勢論壇大合照
日本上田安子服飾專門學校 田島等校長演講

日本上田安子服飾專門學校田島等校長演講

與國際彩妝師張景凱(小凱)先生合照
與國際彩妝師張景凱(小凱)先生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