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金犢第一!嶺東視傳系再獲捷報!

發佈日期 : 2019-12-24

兩岸最具影響力的青年創意獎項,素有青年創意奧斯卡獎美稱「時報金犢獎」,2019年參賽作品數量再創新高,共有6萬多件作品參與,1148所高校超過60萬人參加,近1萬件作品入圍總決審,本屆頒發超過15個主題獎項外,也增加許多文創設計類及技術類獎項。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除多組入圍外,更一舉獲得平面類第一名、第三名及優勝等多項佳績。

嶺東科大視傳系同學以「不能少了這一味。饌」在永和豆漿品牌形象廣告設計/平面類榮獲第一名。獲獎同學洪暐程表示:「第一次我們做不好,被老師罵說只給我們30分,我跟組員都嚇到了,於是一再的找老師討論修正,沒想到從30分到第一名。」指導老師蔡昌吉表示:「用比賽學習設計邏輯,是激發創意的好方法。大一新生同學的設計基礎尚未成熟,利用短短四週課程時間,施加一些壓力與適當引導,激發同學潛力,最後許多組別入圍甚至得獎,以參賽壓力來肯定設計自信,讓往後設計路上能不斷精進自我。

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成立30週年,近年在競賽成績頻傳捷報,是中部獲獎最多的設計科系,在今年更是成果豐碩,不僅國內A+創意季獲得全場大獎等多項殊榮,新一代金點新秀設計獎亦獲得年度最佳設計與包裝類金點獎;在國外競賽上,更勇奪11項紅點獎。視覺傳達設計系符逸群主任強調,「做中學,透過競賽挑戰極限。」鼓勵學生參與各項國內外競賽,培育更多具備國際視野的設計菁英,締造佳績,讓更多設計人才於專業領域中發光發熱!

 

▲作品「不能少了這一味。饌」以月曆和傳單概念,傳達華人不可缺少的傳統美食,榮獲「永和豆漿品牌形象廣告設計」平面類第一名

▲作品「不能少了這一味。饌」以月曆和傳單概念,傳達華人不可缺少的傳統美食,榮獲「永和豆漿品牌形象廣告設計」平面類第一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