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技大學歡送現役軍人營區企管碩士在職專班畢業饗宴

發佈日期 : 2020-06-17

為鼓勵現役軍人在職進修,本校設立馬防部及成功嶺營區企管碩士在職專班教學點,為慶賀108學年度現役軍人營區企管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特別在109年6月12日(週五)畢業典禮前夕,假本校聖益樓聖啟廳辦理畢業饗宴,邀請108學年度現役軍人營區企管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及家人共同參與。

因為現役軍人營區碩士在職專班的學生平時授課地點都在軍中,鮮少有來校的機會,藉由本次畢業饗宴先安排畢業生及其家人們蒞校進行校園巡禮暖身,依序讓大家見識圖書館豐富的館藏資源、多樣化的館內設施;資訊學院酷炫的電競教室、科技化的3C教學環境;商管學院現代化的語言中心、「嶺東錢幣博物館」歷代各式錢幣、古今鈔券、銀錠、銀條四千件珍品館藏;全國唯一時尚學院的服飾設計專業技術、跨域整合;設計學院全台首創好萊塢等級即時合成特效攝影棚、即時互動節目虛擬棚及感知互動,大家均對本校的教學情境讚嘆不已。

校園巡禮後,大家齊聚聖啟廳,與學校師長進行聯誼茶會,茶會開始先請校長致歡迎詞,總執行長亦特別勉勵畢業生鵬程萬里、築夢踏實,畢業生也特別感謝嶺東科大師長不辭辛勞親自到馬防部及成功嶺營區授課,才讓自己有進修及充實自我機會,求學過程雖然辛苦,但是受益良多;亦師亦友的師生情誼,不因畢業而沖淡,而是另一個緣起的開始。

整個活動在大家興奮、愉悅、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畢業生和家長們均讚不絶口,齊聲講「嶺東科大,讚!」

 

資訊學院酷炫的電競教室 設計學院全台首創好萊塢等級即時合成特效攝影棚
▲資訊學院酷炫的電競教室 ▲設計學院全台首創好萊塢等級即時合成特效攝影棚
設計學院即時互動節目虛擬棚 「嶺東錢幣博物館」歷代珍品館藏美不勝收
▲設計學院即時互動節目虛擬棚 ▲「嶺東錢幣博物館」歷代珍品館藏美不勝收
嶺東科大大家長趙志揚校長致歡迎詞 ▲嶺東科大張台生總執行長勉勵畢業生
▲嶺東科大大家長趙志揚校長致歡迎詞 ▲嶺東科大張台生總執行長勉勵畢業生
聯誼茶會〜師生交流 師生合影留念〜珍重再見
▲聯誼茶會〜師生交流 ▲師生合影留念〜珍重再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