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承辦「臺中市豐樂非營利幼兒園」今日正式啟用,盧秀燕市長蒞臨剪綵。

發佈日期 : 2020-08-12

        本校承辦「臺中市豐樂非營利幼兒園」竣工啟用典禮,由幼兒園幼童活潑可愛的表演揭開序幕,市長盧秀燕在教育局長楊振昇及消防局長曾進財陪同下出席,市議員劉士州、朱暖英、張耀中、林祈烽、南屯區代理區長林秋萬及在地多位里長均出席共襄盛舉;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何文海也派代表到場參加。

        本校校長趙志揚博士說,透過分齡、混齡、個人、小組及團體教學,鼓勵幼兒學習適應團體生活,觀察幼兒多元學習情況進而發覺潛力,同時引導家長參與及引入社區資源,營造多元學習的環境氛圍。豐樂非營利幼兒園109學年度開園招生即額滿,每位幼生每月僅需負擔3500元,其餘皆由市府支付,實質減輕家長經濟負擔。

 

揭牌照片 揭牌照片
揭牌照片 揭牌照片
揭牌照片 揭牌照片
揭牌照片 揭牌照片
揭牌照片

 

相關新聞媒體報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