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進修部為歡迎大一新鮮人,於10月7日由進修部學生會及各社團共同盛大舉辦迎新活動。

發佈日期 : 2020-10-08

        本校進修部為歡迎109學年度新生邁入新階段,於10月7日由進修部學生會及各社團共同辦理迎新活動,今年因疫情關係國人無法出國、日本奧運活動取消,因此今年活動以奧林匹克為主題,活動在學生會會長、副會長及社團幹部熱情的開場歌曲與舞蹈中揭開序幕,呈現豐富的視聽盛宴;隨後由社團社長與副社長身著各國服裝擔任趣味競賽關主,學生代表運動員努力挑戰關卡。

        進修部陳慈惠主任表示「進修部學生因白天工作晚上求學,無法像日間部學生擁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為了協助學生能儘快熟悉校園、適應嶺東科大多元學習環境,特地辦理迎新活動,希望學生邁向優質、創新且具有活力的學習旅程」。

 


進修部迎新會 LTU Olympics 前導片

 

進修部-迎新會 進修部-迎新會
進修部-迎新會 進修部-迎新會
進修部-迎新會 進修部-迎新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