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時尚及設計學院精湛大師講座 -「黃子佼」跨界王&三金達陣主持人於11月16日蒞校演講,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 2020-11-06

時尚及設計學院精湛大師講座 -「黃子佼」跨界王&三金達陣主持人於11月16日蒞校演講,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演講人:黃子佼 跨界王&三金達陣主持人

演講主題:設計.時尚.音樂 策展這件事!

講座時間:109年11月16日(一) 下午13:00~15:00

講座地點:春安校區聖益樓B2樓SYB201時尚展演多功能實作中心(即時合成特效攝影棚)

講座簡歷:

綽號Mickey,被譽為『跨界王』、『東洋音樂小教父』和『哈日收藏總教主』,是資深但始終不落伍的電視及電台節目主持人,也是唯一的三金(金馬獎、金鐘獎及金曲獎)主持人。

舞台上,足跡遍及大中華,擁有許多廣播電視代表作,主持過各種大小活動,屢獲官方與業界肯定,更榮獲一座廣播金鐘獎及四座電視金鐘獎。他樂於投入幕後工作,曾擔任電視製作人、短劇編導、電影、微電影、網路廣告導演及近百首創作歌詞。

此外更有十餘本著作,題材橫跨散文、音樂、潮流、旅遊和藝術,且持續在兩岸專欄筆耕。跨界發展上,曾參與無數設計、藝術、潮流、時尚活動與專案,擔任主持之外,也出任評審或策畫工作,曾創辦音樂雜誌《PLAY流行樂刊》,開過唱片行、餐廳、設計潮物SELECT SHOP等,在媒體或跨界領域推廣美學與創意商品不遺餘力。

近年更積極創作藝術品,身兼參展、設計、策展多重角色,累積許多文創資歷,2015年更受邀擔任文博會大使。

他,是演藝圈的一份子,卻早已跨出演藝路之外的另一片天。

 

黃子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