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設計學院精湛大師講座 -「方序中」設計總監於11月25日蒞校演講,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 2020-11-12

設計學院精湛大師講座 -「方序中」設計總監於11月25日蒞校演講,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演講人:方序中 設計總監

演講主題:小題大作,大題小作的衝突美

講座時間:109年11月25日(三)下午13:00~15:00

講座地點:春安校區聖益樓一樓聖瀹廳
講座簡歷:

方序中是視覺設計師、品牌主理,以及Sense30的創辦人之一,不論在繪畫、設計與單車之中,Joe遵循邊學邊玩的哲學,將熱愛的歐陸紳士文化結合自身喜愛的元素,呈現屬於台灣的紳士生活品味並推廣給大眾。

曾任:好氏設計創意總監、究方社負責人、Sense30視覺總監、熱血品牌創意總監、音樂專輯設計師及策展人。

唱片作品有:張惠妹、孫燕姿、五月天、蕭敬騰、HUSH、范瑋琪等,作品更曾入圍多次金曲獎專輯包裝設計獎項。獨特的個人風格,將設計跑成了像有生命的音頻,鑽進了耳內,作出「看得見的音樂」。

 

方序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