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六冠王及最佳團體獎皆在嶺東! 流行設計系2020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成果豐碩

發佈日期 : 2020-12-25

        嶺東科技大學時尚學院流行設計系於12月15日參加2020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由黃振生老師、陳惜惠老師、黃瑞媚老師和黃筱晴老師共同指導,帶領70多位學生參與國際競賽,此競賽參賽人數上千人,高手雲集,共聚苗栗巨蛋競賽技術與進行國際學術交流。流行設計系學生參賽獲得創意彩妝平面設計紙圖組冠軍-謝佳宏、創意彩妝立體設計紙圖組冠軍-張芝綺、創意髮型編梳設計組冠軍-黃泓傑、創意視覺飾品設計組冠軍-張嘉容、時尚商業飾品設計組冠軍-羅琬喻、染髮吹風造型作品完成組冠軍-張惠宣,作品皆具備高水準高品質,各項目更是勇奪佳績,冠軍得主共有6名,皆在嶺東科大,此外今年又得到最佳團體獎,充分展現流行設計系師生的創作能力,2020為成果豐碩的一年。

 

現場頒發獎項實況 現場頒發獎項實況
▲現場頒發獎項實況
師生成果合照
▲師生成果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