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兼顧工作學習表現不落後,進修部視傳系學生第29屆金犢獎勇奪第一

發佈日期 : 2021-01-07

金犢獎為華人地區最重要的「青年創意奧斯卡」,是專為高中以上學子所創辦的傳播創意競賽。今年已經邁入第29年,於2020年12月18日在中視攝影棚盛大舉辦第29屆台灣區頒獎典禮。

視傳系此次共有兩件作品獲得佳績,分別為夜視傳3A蕭嘉儀及鍾芳蓉同學勇奪今年金犢獎台品新鮮水果品牌形象廣告設計獎平面類第一名;以及日間部視傳系3C簡文毅同學榮獲-為遊戲而生!「第十代英特爾® 酷睿™ i7/i9」品牌形象廣告設計獎平面類第三名。

兩組學生的作品都以簡潔的視覺修辭技法凸顯出品牌特色,而獲得評審青睞。尤其進修部同學,白天工作晚上學習,有效率地透過作業練習,掌握表現的技巧。將水果與眼科視力檢查表做創意雙關地呈現,來表達台品水果豐富的維他命對身體的益處,作為主要的創意核心主軸;並據此發展成視力相關系列稿,產生不同的視覺張力與簡單的美感,最終獲得大獎。而第十代英特爾的設計作品,則是透過廣告創意策略課程訓練,扣緊品牌策略核心,精準呈現快速的科技感之視覺意象,而獲得獎項。

視傳系學生的作品在今年國內外各大獎項獲獎勢如破竹,學習成效早已獲得各界肯定;而進修部學生平衡工作與學習的時間,一樣能有好的獲獎表現更屬不易。不同的學習需求,都能在視傳系教師團隊的專業指導下追求成長,也讓學生在自己在未來的求職路上增添信心。

 

蕭嘉儀及鍾芳蓉同學開心獲獎 「台品新鮮水果」獲獎作品
▲蕭嘉儀及鍾芳蓉同學開心獲獎 ▲「台品新鮮水果」獲獎作品
指導老師: 楊鼎獻
▲簡文毅同學上台領獎 「第十代英特爾® 酷睿™ i7/i9 」獲獎作品
▲簡文毅同學上台領獎 ▲「第十代英特爾® 酷睿™ i7/i9 」獲獎作品
指導老師: 張露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