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交通安全微電影數媒學子創意十足

發佈日期 : 2021-04-22

近期由台北扶輪社舉辦的「第二屆交通安全宣導創意微電影競賽」中,本校數媒系同學展現無比的霸氣,囊括本次比賽冠、亞軍。陳潤絹、林昱辰、楊子毅、簡子棻、施若蔓、林容靚以『中醫師關心您』榮獲第一名以及獎金三萬元,程子佑、林昱辰、楊朝清、蘇瑜君、陳振福、葉子睿、張雯欣以『家速』獲選第二名以及獎金兩萬元。同學們運用創意,讓更多年輕世代在幽默搞笑中正視重要但卻最常忘的交通安全守則。

數媒系陳子雲主任表示,該系主要透過專業課程培養「影視」、「動畫」、「遊戲」、「VR虛擬與AR擴增實境」領域之技術人才,就是要讓喜歡影視、動畫和遊戲等跨領域的學生們,能夠進入到此相關領域相互切磋、大展長才,有意在數位媒體這個新世界發展的高中生們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加入這個活力四射、產能十足的科系。

作品欣賞:

交通安全微電影 交通安全微電影
交通安全微電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