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大徵才博覽會 金字招牌獲廠商肯定

發佈日期 : 2021-04-28

嶺東科技大學今(28)日舉辦2021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近年該校在國內外各類型競賽中獲獎無數,亮眼表現獲得業界青睞,共有70多家廠商提供3千多個全職、兼職及實習等職缺,並參與從4月6日起為期一個半月以分學院方式進行的聯合廠商徵才說明會,讓廠商更能依職業屬性進行深度求才,致力將優秀人才一網打盡。

去年嶺東科大在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新一代設計展、全國技能競賽、A+文資創意季等競賽中大放異彩,學生堅強實力有目共睹。今年在各類競賽近期所公佈的得獎及入圍名單,也是精彩可期,像是在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賽中,創意產品設計系學生獲得門窗木工職類第一名、服飾設計系學生獲得國服職類第一名,將代表中區參加全國決賽;而新一代設計展入圍數以視覺傳達設計系為例,也在競爭最激烈的「傳達設計類」排名全國視傳系第一。學校用心育才,學生的優異得獎成績,打響了嶺東科大金字招牌,讓各方業界都非常看好所培育的畢業生,用高薪、好福利網羅人才。

「嶺東金鷹 就業即讚」徵才博覽會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副分署長劉秀貞親臨指導,包含大立光電、上銀科技、網銀國際、GAP、宜得利、IKEA、宏全國際、台中林酒店等各產業廠商共計70個攤位,提供3千多個職缺,除為滿足廠商求才需求、媒合學生就業外,並鼓勵全校師生參與,積極促成產學互動與合作。

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表示,學校為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及實戰專業能力,近年大幅增購教學設備,也多方聘用學有專精的業界教師來指導學生,除教授專業能力外,更重視養成正確的工作態度,並縮短學用落差。針對畢業生就業後,更開辦校友免費回訓課程,依業界需求開設相關課程,讓校友回母校精進技能,提高職場競爭力。

開幕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副分署長劉秀貞(左五)及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右五)等貴賓共同參與。 嶺東科大就博會共有70多家廠商熱烈參與,提供3千多個全職、兼職及實習等職缺。
▲開幕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副分署長劉秀貞(左五)
及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右五)等貴賓共同參與。
▲嶺東科大就博會共有70多家廠商熱烈參與,提供3千多個全職、兼職
及實習等職缺。
嶺東科大舉辦2021「嶺東金鷹 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與會貴賓及師生共同合影
▲嶺東科大舉辦2021「嶺東金鷹 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與會貴賓及師生共同合影

 

相關新聞媒體報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