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二林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蒞校締結優質卓越策略聯盟

發佈日期 : 2023-03-27

國立二林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於112年02月24日由劉玲慧校長率領10位一級單位主管,蒞臨本校締結優質卓越策略聯盟。

典禮由兩校校長共同主持,依照程序分別進行聯盟簽約,互贈紀念品等儀式。趙志楊校長致詞表示,二林工商創立已85週年,是彰化一所優質的學校,該校現有的各科均與本校院、系完全對接,藉由兩校進行策略聯盟,增進教學合作期望該校學生未來至本校就讀的人數能增加,對莘莘學子更加助益。

二林工商劉玲慧校長致詞時,也呼應趙校長所言,兩校各系、科均能對接,認為兩校在今日的簽約典禮後,更能具體實務交流,在教學、招生及輔導升學方向緊密結合,二林工商也會鼓勵學生選擇到嶺東科大就讀,也相信選擇嶺東科大對二林工商學生未來發展大有助益。

典禮後,由學生發展處引導校長等一行貴賓,分至本校春安、寶文校區參觀各項教學設施,校長暨各級主管對本校擁有如此良好的教學情境,均讚不絕口,表示本校的教學情境在全國大學端是頂尖的,應讓更多學生來就讀,培育優秀人才。

 

可能是 10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