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蒞校締結優質卓越策略聯盟

發佈日期 : 2023-03-27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於112年03月13日由黃方伯校長率領15位一級、二級單位主管,蒞臨本校締結優質卓越策略聯盟。

典禮由兩校校長共同主持,依照程序分別進行聯盟簽約,互贈紀念品等儀式。趙志楊校長致詞表示,本校現積與工業區、精密科學園區產業結合,培養企業所需人才,藉由於本校就讀期間即可於企業實習,畢業後即可留任企業就業。該校現有的各科均與本校院、系完全對接,藉由兩校進行策略聯盟,增進教學合作,期望該校學生未來至本校就讀的人數能增加,對莘莘學子更加助益。

暨大附中黃方伯校長致詞時,也回應趙校長所言,兩校各系、科均能對接,認為兩校在今日的簽約典禮後,應更加的在教學及輔導升學面向緊密結合,暨大附中學生升學也以中部地區為主,日後也會鼓勵學生選擇到東科大就讀,也相信選擇嶺東科大對水商學生未來發展大有助益。

典禮後,由學生發展處引導黃校長等一行貴賓,分至本校春安、寶文校區參觀各項教學設施,黃校長暨各級主管對本校擁有如此良好的教學情境,均讚不絕口,表示本校的教學情境在全國大學端是頂尖的,應讓更多學生來就讀,培育優秀人才。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