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大數媒系《Plenluno》再次拿下2018年KT科技與人文藝術獎─數位遊戲組「銀獎」

發佈日期 : 2019-01-02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張祥喻、連宇平及黃志龍等三位同學繼上次2018年第二屆全國UE4遊戲設計大賽獲得「銀獎」後,此次再以3D角色扮演動作遊戲「Plenluno」作品,勇奪2018年KT科技與人文藝術獎─數位遊戲組「銀獎」。

Plenluno是一款操作簡單、快節奏的3D動作遊戲。以被召喚的狼神作為故事主題,探討世界是否擁有真正的善惡。在遊戲中,玩家會遇到各種不同類型的敵人,每一個敵人都有不同的戰鬥行為。除此之外,遊戲中還包含解密和探索的元素,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不僅可以體驗到解密探索的樂趣,同時也可以體驗到快節奏又帥氣的動作享受。

本遊戲作品數媒系指導老師巫俊采說明,這組同學一開始就設定目標要達到業界的標準,因此投入大量的心力在學習相關的3D技術與遊戲引擎上,並善用網路上的學習資源。另外該組學生擁有相當優秀的英文能力,讓他們能即時吸收到最新的遊戲技術資訊。學生們能有今日的優秀表現,歸功於他們的自我要求及不眠不休的努力,身為指導老師非常高興也與有榮焉。

嶺東科大數媒系主任黃俊雄表示,系上在遊戲設計的相關課程安排上,一直以來都迎合世界的潮流,目前系上使用的遊戲引擎以「Unity」與「Unreal」為主,系上也提供相關課程與設備讓學生能不間斷的學習。在108學年度的入學管道上,為了能讓普通高中學生也能往遊戲設計領域發展,嶺東數媒系增加了普通高中「申請入學」的管道,首批招收12名高中生,就是要讓喜歡影視、動畫和遊戲等跨領域的高中學生們,能夠有進入到此相關領域的機會。

 

《Plenluno》

 

《Plenluno》

 

相關新聞報導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