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越讀時代」-本校「108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起跑

發佈日期 : 2019-04-08

由本校圖書館策劃主辦的「108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將於4月17日正式登場,活動共有五大主題,內容多元精彩,提供本校師生一場豐盛的藝文饗宴。

系列活動一為「越讀時代」館藏心靈療癒主題書展,園藝活動是一種幫助人們獲得健康的方式,具有沉穩的自然力量,能夠貼近人們的內心。館方將整理心靈療癒類為主,內含精美圖片之相關藏書,帶領讀者進入閱讀世界裡,領受植物所帶來的綠色魔法,讓心靈平靜、生活快樂、生命圓滿。

系列活動二為「紙本書借閱達人活動」,為推廣圖書館館藏,引導學生善加利用以達成自我學習的目的,提升紙本圖書借閱率與使用效益。只要同學們於4月17日(星期三)至5月15日(星期三)圖書館週活動期間內,於本館借閱超過120冊,即具備抽獎資格。

系列活動三為「電子書借閱達人活動」,讀者於圖書館週活動期間內,透過圖書館所提供的iRead或Hyread電子書任一平台內,閱讀次數超過300次即具備抽獎資格,獎品豐富。

系列活動四為「悅讀雲端」─中文電子書行動閱讀體驗,將於4月23日(星期二)假圖書館C區二樓學習專區,邀請講師利用本館「電子書體驗區」設備解說電子書使用方式,並提供行動載具現場體驗。

系列活動五為「中區技專校院校際聯盟圖書館合作計畫-借閱推廣活動」,活動時間為3月1日(星期五)至4月30日(星期二),希冀提升聯盟圖書館互借件數,以達到資源共享。

「108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你是不是很想參加呢?相關訊息請上圖書館網頁瀏覽(附網址供點選http://library.ltu.edu.tw/?act=active&soft=down)。

 

「越讀時代」-本校「108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起跑。

▲「越讀時代」-本校「108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起跑。

「悅讀雲端」─中文電子書行動閱讀體驗。
▲「悅讀雲端」─中文電子書行動閱讀體驗
活動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