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常春藤高級中學蒞校締結教育夥伴策略聯盟

發佈日期 : 2019-08-21

        常春藤高中於108年7月4日由陳越明校長率領各一級單位主管,蒞臨本校締結教育夥伴策略聯盟簽約典禮。

        典禮由兩校校長共同主持,依照程序分別進行聯盟簽約,互贈紀念品等儀式。趙志楊校長致詞表示,常春藤高中是臺中市一所優質的學校,該校所設的普通科、應用外語科(英文組、日文組)均與本校院、系對接,該校學生近年至本校就讀的人數也日益增多,顯見兩校進行策略聯盟是非常有需要,可藉此更增進教學合作,對莘莘學子更加助益。

  常春藤高中陳越明校長致詞時,也呼應趙校長所言,認為兩校在今日的簽約典禮後,應更加的在教學及輔導升學面向緊密結合,常春藤高中也會鼓勵學生選擇到嶺東科大就讀,也相信選擇嶺東科大對常春藤學生未來發展大有助益。

  典禮後,由學生發展處引導陳校長等一行貴賓,分至本校春安、寶文校區參觀各項教學設施,陳校長暨各級主管對本校擁有如此良好的教學情境,均讚不絕口,表示本校的教學情境在全國大學端是頂尖的,應讓更多學生在此教學環境成長。

常春藤高級中學蒞校締結教育夥伴策略聯盟 嶺東科技大學與常春藤高中兩校師長合影
▲嶺東科技大學趙志揚校長與常春藤高中陳越明校長簽定兩校策略聯盟 ▲嶺東科技大學與常春藤高中兩校師長合影
常春藤師長也來時尚學院網拍景點當網紅 常春藤高中師長仔細聆聽本校校史,並對圖書館的環境讚嘆不已
▲常春藤師長也來時尚學院網拍景點當網紅 ▲常春藤高中師長仔細聆聽本校校史,並對圖書館的環境讚嘆不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