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大數媒系搖身一變財稅代言人!

發佈日期 : 2019-11-29

今年3月國內知名升學平台大學問網站,結合選填志願新三大指標「國際學習」、「跨域學習」、「跨校學位」,以及累積7年全國多元入學大數據分析和大學田野調查,推薦「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以跨域實務課程與拓展國際視野等條件入選為「2019十大值得關注的大學科系」。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學生在影視、動畫與遊戲設計的技能培養,近日在數個與財稅相關的競賽中表現大放異彩,由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辦「普查宣導,由你執導─創意短片競賽」中,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以2D 動畫作品「小小普查員」榮獲大專院校白金首獎及獎金九萬元。在財政部台北國稅局舉辦之108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稅務 Stand-up Talk 動新聞」之比賽中,數媒系同學以網路影片作品「Merry Me」及「把握住的小確幸」榮獲第一、三名以及獎金三萬元與一萬元,以及人氣獎第一、二名。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舉辦之108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稅達人  動新聞」租稅宣導活動,數媒系同學作品「紙本發票OUT!財政部兌獎APP超方便!」榮獲第三名及獎金一萬元,「載具在手,掌握潮流」榮獲佳作及獎金五千元。

嶺東科大數媒系主任陳子雲表示,該系主要透過專業課程培養「影視」、「動畫」、「遊戲」、「VR虛擬與AR擴增實境」領域之技術人才,在明年109學年度的入學管道上,嶺東科大數媒系招收學測「四技申請入學」學生58名,就是要讓喜歡影視、動畫和遊戲等跨領域的高中學生們,能夠有進入到此相關領域的機會,有意在這個領域發展的高中生們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稅務 Stand-up Talk 動新聞」比賽網路影片第一名「Merry Me」同學陳柔安接受許慈美局長頒獎 「稅務 Stand-up Talk 動新聞」比賽網路影片第三名「把握住的小確幸」同學劉子承接受許慈美局長頒獎
▲「稅務 Stand-up Talk 動新聞」比賽網路影片第一名
「Merry Me」同學陳柔安接受許慈美局長頒獎
「稅務 Stand-up Talk 動新聞」比賽網路影片第三名
「把握住的小確幸」同學劉子承接受許慈美局長頒獎
▲108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稅務 Stand-up Talk 動新聞」受獎者合影 ▲榮獲「普查宣導由你執導─創意短片」競賽大專院校白金首獎及獎金九萬元2D 動畫作品「小小普查員」製作團隊於系上合影留念
▲108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稅務 Stand-up Talk 動新聞」受獎者合影 ▲榮獲「普查宣導由你執導─創意短片」競賽大專院校白金首獎
及獎金九萬元2D 動畫作品「小小普查員」製作團隊於系上合影留念

 

相關新聞媒體報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