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趙校長率團赴大馬砂拉越州交流、成果豐碩。

發佈日期 : 2019-12-12

趙志揚校長率本校同仁於108年11月29日至馬來西亞砂拉越州進行四天的交流訪問,期間首先拜會詩巫市議會主席丁永豪市長,對於如何營造地區特色、形塑推展觀光景點交換心得;其次參加砂拉越及詩巫華文獨中董事聯合會舉辦之座談會,針對華文教育在艱困的政治環境下,未來如何繼續傳承茁壯,並提出轉型技職高中課程的見解,引發許多共鳴;最後在出席砂拉越留臺同學會暨詩巫分會55週年文華之夜,提供馬幣4萬元設置僑生貸學基金,用以協助僑生來台就學,獲得全體留台會員齊聲讚佩。

交流期間亦拜訪當地黃乃裳、公教等多所華文中學,與各校董事長或董事代表交換辦學理念,並接受當地媒體專訪。

 

拜會馬來西亞砂拉越州詩巫市議會主席丁永豪市長 趙校長接受媒體專訪
▲拜會馬來西亞砂拉越州詩巫市議會主席丁永豪市長 ▲趙校長接受媒體專訪
拜訪黃乃裳中學 參加砂拉越及詩巫華文獨中董事聯合會座談
▲拜訪黃乃裳中學 ▲參加砂拉越及詩巫華文獨中董事聯合會座談
參加文華之夜 捐贈貸學基金馬幣四萬元
▲參加文華之夜 ▲捐贈貸學基金馬幣四萬元
▲拜訪公教中學
▲拜訪公教中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