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數媒系再次勇奪動畫界國際級大奬

發佈日期 : 2019-12-13

嶺東數媒捷報連連,才剛剛於11月榮獲「洛杉磯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獎(Best Animation)與最佳導演獎(Best Director)兩項大獎,12月初又獲得第21屆DigiCon6 ASIA Awards 大賽「金奬」,接著歲末年終嶺東數媒「調情師」與「接獸」二件作品又再次拿下動畫界國際級大奬-2019印度「人文藝術科學國際影展」的「最佳主題獎」。

印度對台灣民眾來說或許是個有些陌生的國度,但印度「人文藝術科學國際影展」一以貫之的人文精神,對人之存在的關照,皆足以跨越國界、種族和語言,看見人類共通的情感與思想,是亞洲歷史最悠久,印度規模最大的影展。 自1952年成立以來,該影展一直致力於培育、激勵印度電影,並引薦至世界各地,這也是文學與電影對世界最重要的貢獻。

嶺東科大數媒系陳子雲主任強調數媒課程以「動手做、做中學」為主,致力於影視、動畫與遊戲人才的培育,透過密集的技術實作,提升學生的實務經驗,使學生能養成國際競爭的能力。系上課程採用模組化的設計規劃,影視、動畫與遊戲跨領域學習,嶺東數媒學生在媒體設計領域中的成績不但受國人肯定,近年來學生的作品也屢屢獲得各大獎項肯定殊榮!讓學生們自然而然地習慣跨領域的學習。

嶺東數媒系在2019被推薦為全國十大最具潛力系所之一,嶺東科大數媒系將招收學測「四技申請入學」58名學生,讓喜歡影視、動畫和遊戲等跨領域的高中學生們,能夠有機會進入強調影視、動畫和遊戲的實務專業的系所,有意在這個領域發展的高中生們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培育人才實在不容易,要培育出跨領域與國際化的人力更難,嶺東數媒正在做不簡單的事情!

 

▲「調情師」榮獲第21屆DigiCon6 ASIA Awards 大賽「金奬」 ▲第21屆DigiCon6 ASIA Awards 大賽頒獎典禮
「調情師」榮獲第21屆DigiCon6 ASIA Awards 大賽「金奬」
第21屆DigiCon6 ASIA Awards 大賽頒獎典禮
▲2D 動畫「接獸」榮獲2019印度「人文藝術科學國際影展」之「最佳主題獎」 3D 動畫「調情師」榮獲2019印度「人文藝術科學國際影展」之「最佳主題獎」
2D 動畫「接獸」榮獲2019印度「人文藝術科學國際影展」
之「最佳主題獎」
3D 動畫「調情師」榮獲2019印度「人文藝術科學國際影展」
之「最佳主題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