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年台積電尾牙髮妝造型,嶺東科大流行設計系師生包辦

發佈日期 : 2020-01-15

        嶺東科大時尚學院流行設計系黃瑞媚老師帶領大四學生林宛君、許嘉真及碩士班學生廖美如、李聖筑,參與台積電尾牙髮妝造型,在台中葳格會議中心舉辦,高達90人次大型尾牙造型。各種電影、動漫卡通角色的表演,彩妝更是從舞者辣妹彩妝、可愛桃花妝、時尚煙燻妝...等時尚彩妝搭配編髮、馬尾、辮子頭各種髮型風格變化。平日課堂上的紮實訓練,讓學生們充分展現專業技術及態度。即使在表演者與主持人上台前五分鐘仍然認真補妝、調整髮絲線條,專業態度令全場稱讚不已。為時兩天的大型尾牙表演,學生們都不敢相信自己完成這麼多人的不同造型,深感難得的業界實務經驗。

 

▲流行設計系師生團隊參與台積電尾牙造型 ▲流行設計系師生團隊參與台積電尾牙造型

▲流行設計系師生團隊參與台積電尾牙造型
▲流行設計系師生團隊參與台積電尾牙造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