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流行設計系前進日本京都移地教學

發佈日期 : 2020-03-12

嶺東科技大學時尚學院積極推動國際交流,期望學生與國際流行脈動實際接軌,本校流行設計系教師黃瑞媚和黃筱晴於2020年1月13日帶領26位學生,前往日本超過100年歷史京都理容美容專修學校海外移地教學活動。透過本次活動培養學生國際宏觀視野,促進教學機構交流,讓學生利用寒假期間到不同文化環境下,學習技術與體驗當地文化,也參訪當地古今兼容的流行產業。

此次移地教學,流設系師生參與「HAIR COLORING創意染髮」、「HAIR COLORING創意染髮」及「YUKATA DRESSING傳統日本浴衣穿搭」課程。體驗當地實際上課情況,並與該校教師教學交流,參觀該校學生精彩作品。本次海外移地教學,提升參訪學生的學習動機與效能,體驗不同文化與語言教育環境,使學生們能打破以往思考架構,吸收多元實務經驗,增廣見聞與國際視野。

 

學生在校門口合影 學生與自己的編髮作品合影
▲學生在校門口合影 ▲學生與自己的編髮作品合影
學生體驗浴衣穿搭 參觀該校學生精彩作品
▲學生體驗浴衣穿搭  ▲參觀該校學生精彩作品
創意染髮上課情形 ▲上課情形
▲創意染髮上課情形 ▲上課情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