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年校園原住民族青年公共參與巡迴講座:【當代服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之國際參與

發佈日期 : 2020-04-22

本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承辦教育部109年校園原住民族青年公共參與巡迴講座,結合學校專業領域,4月17日特別邀請原住民族的「當代服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老師,蒞校實施兩小時主題為【國際參與-文化為弓‧創意為箭】專題講座,講座在全人教育中心舉行,由於安德烈老師具有國際知名度,全場座無虛席、備受矚目,講座開始前,趙志揚校長特別於校長室接待安德烈老師,相談甚歡。

安德烈老師是來自於台東大武鄉排灣族的設計師,擅長以獨創的原住民族圖騰轉化為現代感的數位印花,且獨創的風格為其特色,其設計深受藝人、名媛之喜愛,更是國內外時裝秀展的常勝軍,成果豐碩,備受國際服裝界肯定。講座由嚴貞副校長開場致詞後,即由安德烈老師分享求學經歷及創立個人品牌之心路歷程,並與同學們分享國際參與的經驗,培養同學國際宏觀視野,勉勵原住民族學生在學習上尋得方向並追求專業的同時,要能以發揚原住民族文化為己任。

 

▲沙布喇‧安德烈(右)與校長(中)及吳健中處長(左)合影
▲沙布喇‧安德烈(右)與校長(中)及吳健中處長(左)合影
嚴貞副校長開場致詞 沙布喇‧安德烈老師專注演講
▲嚴貞副校長開場致詞 ▲沙布喇‧安德烈老師專注演講
▲Q&A同學踴躍分享 講座結束,同學踴躍請老師簽名
▲Q&A同學踴躍分享 ▲講座結束,同學踴躍請老師簽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