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視傳系進修部畢展,主題曲唱出年輕色彩!

發佈日期 : 2020-04-22

視傳系第20屆進修部畢業展,於4月20日19:00開始在聖益樓一樓藝術中心展出。本次展覽由學生自編自唱的電音版「台槓中」主題曲,用自己的聲音唱出年輕的色彩,顏色以綠色與黃色為主,強調綠色的嶺東人,陽光大台中,以及在社會中打滾的自己。因應疫情,同學特別設計「台槓口罩」,讓師生在展覽抬槓時,多了一層防護罩!

進修部學生白天工作,晚上讀書,有同學在修車、銷售、作業員、廚師等,各行各業不同職業,就像斜槓的時代發展出不同的專長與興趣,在台中匯集核心,在嶺東視傳系成長。主題曲中,融合各組名稱與概念,皆以臺中為主。包括以忠孝夜市為主題「忠孝夜市走久遍」,將台中景點、交通融合成紙張設計的「台中包裝紙計畫」;以反面宣傳手法,治安、消波塊、空污,打造諧音品牌「慶記住台中」;將捷運豐樂公園站為題材發想「愛瘋樂」;從糕餅文化出發,製作設計的「粿日子」;台中特有腔調為主,以插畫故事與融入台中食材的「台中腔」;提升草藥與中藥品牌的「草潮聊事」與「藥面子」。另外還有將市場聲音與攤位進行紀錄與設計轉化「市場留聲機」;以及到府服務剪髮設計的品牌「回頭率」。

展出共11組,從各面向切入,與自身生活息息相關,同學從自身行業與觀察出發,創造屬於自己對主題的詮釋。由於防疫期間,觀展必須戴口罩,並保持適當距離,並控制進場人數。展期從4月20至24日,歡迎蒞臨指導。

本次展覽為4/20~4/24,歡迎校內師生看展。

2020台槓中主題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77K9shIdxY

2020台槓中形象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V9ooPjRiY&t=3s

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taigun_ing/

 

以青草街為主要發想,推廣青草品牌的「草潮聊事」 將粿文化與台中地名結合的「粿日子」

▲以青草街為主要發想,推廣青草品牌的「草潮聊事」

▲將粿文化與台中地名結合的「粿日子」
▲推廣中藥品牌,強調護膚為主的「藥面子」
▲推廣中藥品牌,強調護膚為主的「藥面子」

 

▲將各組設計融入主視覺的「台槓中」視覺海報 將外地人對台中聲音與飲食結合,創造特有包裝設計的組別「台中腔」
▲將各組設計融入主視覺的「台槓中」視覺海報 ▲將外地人對台中聲音與飲食結合,創造特有包裝設計的組別「台中腔」
以夜市為主題發想,製作夜市品牌化「忠孝夜市走久遍」 ▲以捷運為發想主題宣傳的「愛瘋樂」
▲以夜市為主題發想,製作夜市品牌化「忠孝夜市走久遍」 ▲以捷運為發想主題宣傳的「愛瘋樂」
▲將台中景點、街景特色製作視覺設計的「台中包裝紙計劃」
▲將台中景點、街景特色製作視覺設計的「台中包裝紙計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