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豐樂非營利幼兒園109學年度招生全部額滿

發佈日期 : 2020-04-23
  嶺東科技大學榮獲台中市政府委託辦理「豐樂非營利幼兒園」,109學年度創校招生,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第一屆318個名額已全部額滿。
  「豐樂非營利幼兒園」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九路與永春東一路交叉路口,鄰近知名景點豐樂雕塑公園,校園興建工程現正由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督導,順利進行中。
  本園109學年度招生,承蒙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指導,各界熱愛幼兒教育的先進鼎力支持,尤其是親愛的家長們對豐樂幼兒園的肯定,招生工作才能圓滿完成。
  嶺東科技大學與豐樂非營利幼兒園必將攜手合作,為台中市幼兒教育全力以赴。
 
校舍建築現況 校舍建築現況

▲校舍施工進度照(正面)

校舍施工進度照(側面)

嶺東科大趙志揚校長於說明會致詞 教育局陳雅新科長於說明會致詞

嶺東科大趙志揚校長致詞

教育局陳雅新科長致詞

嶺東科大陳仁龍副校長於說明會致詞 嶺東科大幼兒園籌劃中心韋明淑主任介紹課程說明

嶺東科大陳仁龍副校長致詞

嶺東科大幼兒園籌劃中心韋明淑主任介紹課程說明

第二階段新生抽籤 第二階段新生抽籤

第二階段新生入學系統抽籤實況

第二階段新生錄取報到盛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