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創意產品設計系畢業專題設計成果展--變質作用

發佈日期 : 2020-04-30

2020創意產品設計系畢業專題設計成果展--變質作用Metamorphic process

設計學院創意產品設計系校內畢業專題設計成果展將於4月29日至5月3日在藝術中心隆重舉行。參展同學們歷經4年在校園中不斷淬煉、碰撞、累積和成長,有如顏料渲染、繽紛絢麗,漸漸蛻變成為更臻完善的自己。創設系同學們主要的學習場域,地處校園之中海拔最高的樓層,視野遼闊、胸懷天下,眼界有如雄鷹一般敏銳且遼闊,即將展翅高飛的畢業班同學,以「變質作用Metamorphic process」為主題,向全校師生宣告:「沒有經過__的過程,就沒有這樣的你。」宣言中,底線部分未定,讓每個人自由地填入學習歷程中親身的感受。

參展的創意產品設計成果共有23件,結合樂齡、科技、工藝等主題。其中4件作品表現優異:String Furniture、Bobo Asthma Helper、Change Child Chair、Firmilizer,入圍了2020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單手肢障衛浴產品、天氣球兩組好手入圍2020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的產品設計類別,心願、乘風破浪、露露、時序等四組作品,也獲得工藝設計類入圍獎項。

同學們正處於一個身分角色蛻變的過渡期間,在這個畢業進行式的人生洗禮過程當中,師長們溫暖的支持與鼓勵都將成為永恆的回憶,因此熱情邀請大家能夠在展出期間,前來參觀並為我們加油勉勵。

        縱使疫情來襲,學生熱情依然不減。

 

變質作用Metamorphic process

 

紅點榜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