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視傳系第二十屆畢業製作—造島世代.臺中主展:設計的能量層層堆疊,歡迎蒞臨指導。

發佈日期 : 2020-05-01

嶺東科大視傳系第20屆畢業製作臺中主展於2020年04月30日於理和建設.孵空間正式登場!本屆主題為「造島世代」,島嶼經過世代更迭,積累堆疊而成;如果說我們都是蠢蠢欲動的板塊,那麼板塊之間擠壓而生的,便是我們的創意;期許這個世代的設計力,能成為推動島嶼改變的能量!本次展覽設計類別豐富多元,橫跨平面、多媒體影音、書籍、包裝及地方創生…等設計領域。由我們所共創的島嶼已然拔地而起,讓這個世代的設計能量共同在島嶼上匯集凝結!

此外,本次展覽也將展出2020年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組別,本系今年度總計入圍19個項次,入圍組別有「造島世代」、「數鯤島」、「田中未來學」、「字遊結社」、「野台奧運會」、「純氧聲浪」、「BULAN」、「潮起潮落」、「山林販賣所」、「RE. BOO. LIFE」及「小桔企画所」,入圍名單成績亮眼!其中共有13項參賽作品進入決審,將與其他校系共同角逐「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

臺中主展展覽空間極具巧思,不僅僅呈現設計的成果,更希望能透過多個不同性質的展區,將島嶼的脈絡細細述說;從創意人之間風格的碰撞,到元素採集與思維堆疊的融合,最後由這個世代共同推動島嶼的改變。在此邀請您一同見證島嶼的誕生並探索島嶼的脈絡,等待在與您的交流互動中,汲取養分並轉化爲成長的能量,期望往後能有更強大的能量不斷迸發!

▲ 造島世代 CREATORS’台中主展 ▲

主辦單位:嶺東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開幕時間:2020年5月02日(早上10:30 ~ 中午12:00,下午開放參觀)

展覽時間:2020年4月30日(四)至5月04日(一) 早上10:00~下午5:00

(5/4最終日展覽時間提早於下午3:00結束)

展覽地點:理和建設.孵空間

展覽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8號

期待您的蒞臨!因應防疫期間與看展品質,每日皆有定期消毒,並於入口處量控體溫;室內空間定時看展人數為二十人,並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讓您安心參與造島的過程!

 

▲防疫版視覺 / 社交距離
▲防疫版視覺 / 社交距離

▲島嶼脈絡形象視覺 ▲設計作品展區
▲島嶼脈絡形象視覺 ▲設計作品展區
▲動態影音播放區 ▲配戴口罩並實施消毒作業
▲動態影音播放區 ▲配戴口罩並實施消毒作業
▲多樣的互動性設計 ▲配合導覽說明與觀眾交流
▲多樣的互動性設計 ▲配合導覽說明與觀眾交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