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 嶺東金鷹‧就業即讚」線上就業徵才博覽會,歡迎應屆畢業生、想轉職的同學、畢業校友及有興趣的民眾線上求職!

發佈日期 : 2020-05-06

為有效協助學生就業,職涯發展處防疫超前部署,舉辦「2020 嶺東金鷹‧就業即讚」線上就業徵才博覽會。(https://sites.google.com/view/ltuejobs/嶺東就業博覽會)

線上就業徵才博覽會有74間廠商聯合徵才,共計3619個徵才職缺。鼓勵畢業生、校友及校外求職者共同參與此活動。線上就業徵才博覽會內容包含「企業廠商介紹」、「職缺說明」及「投遞履歷登記表」等功能,協助同學能在畢業前更瞭解職場之現況與未來發展之趨勢,及早在求學階段做好充足的準備,以勇敢自信地邁向未來的職場生活。

        徵才就業博覽會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ltuejobs/%E5%B6%BA%E6%9D%B1%E5%B0%B1%E6%A5%AD%E5%8D%9A%E8%A6%BD%E6%9C%83

 

2020嶺東金鷹就業即讚中區就業徵才博覽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