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楊基信學長「萌芽專案獎學金」,期待將這份感動與激動化為行動!

發佈日期 : 2020-06-02

三商美邦基信營業處楊基信處經理為回饋母校,每學期慷慨資助家境清寒、積極向上、樂於助人的學弟妹,特設置「萌芽專案獎學金」。萌芽獎學金成立至今10年了,楊學長捐贈的金額近100萬元,這10年間獲得資助的同學約500人,這段期間清寒的學弟妹有了獎學金的支持,得以無後顧之憂,繼續努力向前邁進的完成學業。

109學年度將邁入新的階段,楊學長一人的大愛將擴大並延續提升為「萌芽專案獎學金2.0」,邀請更多師長及校友一起共同參與關愛及照顧進修部弱勢同學,延續當初設立獎學金的初衷,持續支持努力向上、樂於助人、孝順且態度積極的同學。

感謝楊基信大學長熱心奉獻,學弟妹將感恩並銘記在心之外,更希望同學能將之化為進步的動力、能夠貢獻社會,努力將這份愛延續下去,秉持善心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期待各位同學有更好更優秀的表現。

 

萌芽專案獎學金 萌芽專案獎學金
萌芽專案獎學金 萌芽專案獎學金
萌芽專案獎學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