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發佈日期 : 2020-06-11
  • 作品:造島世代CREATORS’
  • 作者:張珈瑄、簡珮丞、吳家儀、陳偉能、郭鑫泓、張晉嘉
  • 指導老師:郭中元、秦安慧
  • 獎項:2020年新一代設計展-包裝設計類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
               
    2020德國「紅點品牌與傳達設計獎」紅點獎
  • 介紹:

島嶼經過世代更迭,積累堆疊而成;如果說我們都是蠢蠢欲動的板塊,那麼板塊之間擠壓而生的,便是我們的創意;透過彼此碰撞與摩合所引發的效應,期許我們這個世代的設計力,能成為推動島嶼改變的能量!

歷時碰撞及協力後,一股蠢蠢欲動的力量就此拔地而起;從創意人之間風格的碰撞(衝撞CRASH),到元素採集與思維堆疊的融合(協力COOPERATE),最後由這個世代共同推動島嶼的改變(造物CREATE),這樣一連串個體到群體的造島過程,構築出我們這個世代的精神與價值,亦是我們身體力行去感受及翻轉的脈絡。

畫面中層層堆疊的肢體象徵由個體匯集後構成的世代,而世代中又蘊含著個體的獨特性,海報運用多種印刷加工呈現豐富的層次感,磨砂材質展現島嶼的岩石顆粒與粗糙感,並從不同的岩塊材質中提取淬鍊黑、灰(白)、金的色彩,呈現岩石碰撞砥礪成金,展現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亮點。

 

造島世代CREATORS’ 造島世代CREATORS’
造島世代CREATORS’ 造島世代CREATORS’
造島世代CREATOR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