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時尚學院流行設計系時尚婚紗秀

發佈日期 : 2020-06-17

嶺東科技大學時尚學院流行設計系為呈現教學成果,特別指導學生舉辦「時尚婚紗秀」。從禮服挑選、彩妝造型、婚禮企劃、攝影團隊、專業秀導等,完全由系上師生一手包辦,執行完美的婚禮活動。

於5月28日午后,幸福的音樂於嶺東科技大學聖益樓廣場響起,包含明德高中140多位師生來賓的見證下,一對對婚禮模特兒以優雅台步緩緩地走在廊道上,吸睛度破表,手機卡嚓聲響個不停。除了欣賞本系學生精心設計的新郎新娘造型,現場還有抽捧花的橋段,讓參與者歡笑聲不斷。當動態秀結束後,來賓進入婚紗造形攝影教室,參與二年級婚禮企劃課程的CANDY BAR成果展示,各種創意、美麗又有個性的CANDY BAR與互動婚禮遊戲,讓參與來賓度過美好的午后時光。

 

2020時尚婚紗秀 2020時尚婚紗秀
2020時尚婚紗秀 2020時尚婚紗秀
2020時尚婚紗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