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數媒2D 動畫也很行!!

發佈日期 : 2021-01-04

本校數媒系動畫作品再傳捷報!由吳崇榮老師於2D動畫整合實務課程中所指導學生參加競賽,榮獲2020第二十九屆金犢獎3個第二名、3個優勝、9項入圍,以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電磁波安全宣導創意電腦動畫競賽二等獎。透過實作課程落實動畫製作的學習,學生也能藉此累績更多出色的專案作品,精進動畫製作技巧。

陳子雲主任表示,數媒系主要透過專業課程培養「影視」、「動畫」、「遊戲」、「VR虛擬與AR擴增實境」領域之技術人才,在動畫製作、各式影片特效、各類型電玩手遊等大量的數位內容需求的時代下,2D動畫的培養更顯重要。透過動畫製作的教學過程與技術訓練,同學得以在不同的數位內容領域下自由的發展,環環相扣的數位內容在數媒系日益成長與茁壯。

 

▲109 年度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電磁波安全宣導 創意電腦動畫競賽 二等獎《 電磁波一家 》

109 年度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電磁波安全宣導
創意電腦動畫競賽 二等獎《 電磁波一家 》

▲掌閱APP品牌形象廣告設計獎 第二名《 翻書 》
掌閱APP品牌形象廣告設計獎 第二名《 翻書 》
▲台品「新鮮水果」品牌形象廣告設計獎 第二名《 鮮果實堂 》
台品「新鮮水果」品牌形象廣告設計獎 第二名《 鮮果實堂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