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服飾設計系應屆畢業生作品受邀於日本大阪上田安子服飾專門學校展出

發佈日期 : 2021-01-27

本校服飾設計系應屆畢業生作品,受邀前往日本大阪上田安子服飾專門學校,參加第144屆「上田學園collection」國際大學靜態聯展,作品廣受好評,為校爭光。

上田安子服飾專門學校每年定期舉行年度發表會,並邀請世界各地相關科系大學院校的學生攜帶作品前往參展交流,本校服飾設計系自去年第一次參與展出後,今年再度受邀。雖然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學生無法親自前往,但仍以郵件方式寄出,由應屆畢業生劉怡甄同學畢業專題作品「十七歲的我」以及蔡佩穎同學「那年,星期六」代表前往參展。兩位學生作品在校內競賽便獲得前三名的好成績,參展過程中亦多次受到上田安子服飾專門學校校方稱讚。

本校自106年與日本大阪上田安子服飾專門學校簽訂姊妹校,雙方保持友好且密切的關係。每年除了邀請上田安子學校田島等校長與東山幹子副校長前來參加本校時尚學院主辦的國際時尚論壇,暑假期間也由服飾設計系教師領隊,帶領系上同學前往其校區進行為期一周的移地教學,包含三宅一生立體剪裁打版及川久保玲的創意設計發想等課程,內容豐富且精彩。

 

畢業生作品 畢業生作品
▲應屆畢業生劉怡甄同學作品「十七歲的我」 ▲應屆畢業生蔡佩穎同學作品「那年,星期六」
應屆畢業生劉怡甄同學作品「十七歲的我」 ▲應屆畢業生蔡佩穎同學作品「那年,星期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