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Happy 「牛」 Year境外生歡喜迎新春!

發佈日期 : 2021-02-22

2021年是最特別的一年,因為疫情同學無法返鄉與家人歡度新年,今年特別邀請嶺東學園張台生總執行長、嶺東科技大學趙志揚校長以及師長們一同與同學迎接牛年,境外生中心也準備了境外學生真心相談室,讓師長們更加貼近同學,之後也會慢慢將每個同學的片段放上臉書及IG,請大家準時鎖定唷!!!!!也希望這樣特別的過節方式能在同學心中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除了與同學歡度新春之外,同時也恭喜境外生同學獲得獎學金及獎助學金!

  • 109學年度僑生及港澳生新生入學獎學金共計七名同學獲獎,獎金逾十七萬元。
  • 109學年度外籍學生新生優秀獎學金共計七名同學獲獎,獎金逾二十四萬元。      
  • 109學年度外籍學生優秀獎學金(二年級以上舊生)共計十七名同學獲獎,獎金逾二十六萬元。
  • 財團法人僑聯文教基金會僑生獎學金共計一名同學獲獎,獎金逾五千元。
  • 僑委會109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共計一名同學獲獎,獎金逾五千元。
  • 教育部109學年度第一學期清寒僑生助學金共計四名同學獲獎,獎金逾四萬八千元。 
  • 僑委會109年度7月至12月在學僑生工讀金及學習扶助金共計一名同學獲獎,獎金逾一萬三千兩百元。

最後!!!!!嶺東科技大學祝福 海外師長、學長學姊們,牛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迎新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