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大首度日夜聯合徵才博覽會 轉職就業一把罩

發佈日期 : 2023-04-21

為擴及日夜間部應屆畢業生媒合就業及轉職機會,嶺東科技大學20日舉辦「2023嶺東金鷹 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創舉延長至晚間結束,邀請包括上銀科技、全聯實業、宏全國際、福壽實業、泰山企業、健豪印刷、台灣大哥大、網銀國際、星巴克、富邦人壽等41家優質企業參與,涵蓋科技製造、金融保險、媒體設計、休閒民生與時尚美容等產業別,其中有多家為上市上櫃公司,共釋出超過二千多個職缺,提供畢業生多元的就業選擇,落實畢業即就業目標。
「嶺東金鷹 就業即讚」徵才博覽會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劉秀貞分署長親臨指導,活動現場提供同學們職缺諮詢、求職就業、履歷健診及現場面試的服務。嶺東科大日夜間應屆畢業生約2400人,今年首次將徵才博覽會時間延長至晚間八點結束,除顧及日間部畢業生有就業求職需求外,更利於進修部學生有多元的轉職機會,同時也鼓勵全校師生參與,積極促成產學互動與合作。
承辦此次就博會的職涯發展處處長王兆華表示,今年各大企業在疫情解封後徵才意願都相當踴躍,尤其是科技製造業及休閒民生業相對增加人力的需求。而職涯處為使學生順利銜接職場,今年已辦理多場職涯講座及協助各系所畢業班與徵才企業進行入班媒合,相信可以協助學生順利邁向從學校到職場的最後一哩路。
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表示,近年來學校與企業的合作更加密切,除了透過「產業學院計畫」、「就業學程計畫」、「產學攜手合作計畫」、及「跨校式產學合作人才培育計畫」等專班,與企業共同育才外,也協助企業客製所需專才。未來學校仍秉持與產業共進發展、共創未來人才的精神,培養學生跨域多元專業,以達到學生畢業即就業,達成促進產學共榮的目標。

 

《圖說》2023「嶺東金鷹 就業即讚」中區聯合就業徵才博覽會開幕。

 

更多相關新聞

經濟日報-嶺東科大首度日夜聯合徵才博覽會 轉職就業一把罩

Line Today-首度日夜聯合徵才博覽會 嶺東科大轉職就業一把罩

Yahoo新聞-首度日夜聯合徵才博覽會 嶺東科大轉職就業一把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