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大創校六十載 校長交接開創新紀元

發佈日期 : 2023-08-01

在張天津董事長(中)監交下,卸任校長趙志揚(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校長陳仁龍(右)

在張天津董事長(中)監交下,卸任校長趙志揚(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校長陳仁龍(右)

 

深耕台中南屯一甲子務實辦學的嶺東科技大學,於728日舉行第六任校長交接典禮,在董事長張天津監交下,卸任校長趙志揚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校長陳仁龍台中市王育敏副市長高中職校長、產業界代表、各屆校友及退休教職員等200餘位校內外貴賓蒞會觀禮,場面溫馨而隆重。

嶺東科大近年辦學屢創佳績,卸任校長趙志揚任職12年期間內,在少子女化浪潮下,仍長期維持註冊率85%以上,歷年皆排名全國私立技專校院前十大,全校學生數在9千人以上。111 學年度科技校院校務評鑑更榮獲校務經營與發展、課程與教學、學生學習確保與成效、校務經營績效與自我改善等四個項目全數通過的優成績,連續3年(109-111年)獲教育部「技職之光」表揚,連續12年成功爭取到教育部各項高額補助經費等寶貴資源,更在積極的領導作風下帶領各院系成為國內外各種競賽最會得獎的科技大學

新任校長陳仁龍為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應用數學博士,在嶺東科大服務35年期間曾擔任過組長、系主任、進修部主任、院長、圖資長、學務長、副校長等職務,行政歷練豐富,更以親民作風貼近學生世代,備受師生愛戴。今日就職以運用各種辦學的科學數據,提供精準的資源投入,期對開發及穩定生源產生綜效,並持續運用學校在既有設計、時尚領域的優勢及善用學校臨近產業的優點,深入與相關優質產業合作並提升特色質量,努力成為受企業肯定保持專業領域頂尖的學府。將積極凝聚全校同仁的共識,在艱鉅多變的高教環境中,以「人文嶺東」、「科技嶺東」、「時尚嶺東」及「國際嶺東」為目標,以年輕、專業、友善為治校準則,開創嶺東科大的下一個新紀元。

 

✨相關報導✨

大屯有線電視大台中新聞-嶺東科大創校六十載 校長交接開創新紀元

YAHOO新聞-嶺東科大校長交接開創新紀元

經濟日報-嶺東科大創校六十載 校長交接開創新紀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