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與嶺東科大攜手共推國際師生共學計畫

發佈日期 : 2023-09-19

深耕台中南屯一甲子的嶺東科技大學和日本姊妹校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攜手合作,積極推動國際師生共學計畫,豐富兩校間的學術交流和文化互動。近日由札幌國際大學杉江聡子教授帶領海老名美有、島田美紀及安達優梨香3位同學至嶺東科大進行為期11天交流,並在18日舉辦歡迎會,正式展開在臺的研修生活。

日本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師生至嶺東科大進行為期11天交流研修活動。 嶺東科大/提供

日本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師生至本校進行為期11天交流研修活動。

札幌國際大學作為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國際化大學,一直以來致力於促進國際交流和合作,以培養具有全球視野的優秀人才為辦學目標。此次由嶺東科大民生學院的觀光與休閒管理系、應用外語系、幼兒保育系及國際事務處聯手與札幌國際大學合作,共同推動國際師生共學計畫,主要以提供學生們更多的跨文化交流機會,促進全球教育的發展,並加強兩校之間的夥伴關係。此次國際交流活動包括了札幌國際大學的師生參訪嶺東科大,以及嶺東科大師生前往該校進行為期一學期學術交流,並開辦部分專業的雙聯學位計畫,透過雙向交流豐富學生的學術經驗,更為師生提供深入瞭解不同文化的機會。

參觀數媒系即時合成特效攝影棚合成影像留念。 嶺東科大/提供

參觀數媒系即時合成特效攝影棚合成影像留念。

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帶隊教師杉江聡子表示,此次非常高興能與嶺東科大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國際教育領域的發展。這次的國際師生共學計畫將促進兩校之間的文化交流,並為學生提供實際的國際體驗,對未來發展很有幫助。

參觀服飾系服裝造型多功能專業教室

嶺東科大校長陳仁龍表示,學校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國際教育的發展,並積極尋求與國際知名學府的合作機會。與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的合作一直是我們的榮幸,這次的國際師生共學計畫將進一步豐富我們的教育環境,培育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學生,共同致力於培養全球化的未來領袖。

 

 

✨相關報導✨

經濟日報-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與嶺東科大攜手共推國際師生共學計畫

Yahoo新聞-推動國際交流 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與嶺東科大攜手共推國際師生共學計畫

台灣電報-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與嶺東科大攜手共推國際師生共學計畫

大學問-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與嶺東科大攜手共推國際師生共學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