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大與英國密德薩斯大學攜手合作推動國際菁英計畫

發佈日期 : 2023-10-20

相當重視學生在學期間拓展國際視野的嶺東科技大學,近年與英國倫敦密德薩斯大學攜手合作,共同推動雙聯學位計畫,為學生提供更多國際學術交流的機會,並在教育部學海飛揚與高教深耕計畫支持下,提供多元海外研修課程的機會與經費,鼓勵學生赴英國深造,取得兩所大學的雙聯學位,提升就業競爭力。

英國密德薩斯大學亞洲區代表與嶺東科大洽談合作事宜。 嶺東科大/提供

英國密德薩斯大學亞洲區代表與嶺東科大洽談合作事宜。

英國國立密德薩斯大學是英國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現代化綜合性國立大學,在2018-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Top 500。嶺東科大設計學院、時尚學院以及民生學院在近年已陸續有多位優秀學生前往該校進行學習,留學期間不僅獲得國際化的學術經驗,亦順利取得雙學位,為他們的學術生涯增添了亮麗的一筆。

已在該校攻讀雙聯學位的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張軒唯表示,英國密德薩斯大學對於國際學生非常友善,也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和先進的教學設施,讓他能體驗到截然不同的教學方式。嶺東科大國際事務處處長盛子駿強調,在學期間能夠有機會出國讀書是一個寶貴的經驗,鼓勵學生開始構建自己出國留學的夢想藍圖,勇敢面對語言能力和適應生活的挑戰,實現自己的夢想。

嶺東科大校長陳仁龍表示,推動實質的國際交流一直以來都是嶺東科大所重視的,選送優秀學生出國進修與實習,不僅有助於學術成就提升,更可幫助學生實現夢想。學校將繼續整合校內外資源,為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國際學習機會,提升國際競爭力,以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相關報導✨

經濟日報-嶺東科大與英國密德薩斯大學攜手合作推動國際菁英計畫

yahoo新聞-推動國際菁英計畫 嶺東科大與英國密德薩斯大學攜手合作

台灣電報-嶺東科大與英國密德薩斯大學 攜手合作推動國際菁英計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