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大時尚學院攜手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精湛大師分享

發佈日期 : 2023-12-04

精湛大師系列講座,「城市、藝術、設計與時尚的串流」。圖/嶺東科大提供

精湛大師系列講座,「城市、藝術、設計與時尚的串流」

嶺東科大時尚學院日前舉辦系列精彩紛呈的國際論壇及工作坊,匯聚來自義大利、日本、德國、俄羅斯等地優秀學者與專家。其中,特別吸引眾人目光的是由臺中國家歌劇院邱瑗藝術總監主講精湛大師講座,以「城市、藝術、設計與時尚的串流」為主題,為嶺東科大時尚學院學子們帶來深刻而豐富學習饗宴。

臺中國家歌劇院作為中部文化精神象徵,與嶺東科大時尚學院成立時期相近,見證臺中城市文化素養與時尚設計共同進步,為中部居民帶來無限驕傲。邱瑗總監以歌劇院作為在地品牌定位,深入探討品牌優勢,並將藝術巧妙融入生活,打造台中國家歌劇院獨具特色品牌形象。她分享節目製作和品牌行銷獨到見解,並深入談及如何透過視覺美學巧妙區分品牌識別,使其在大型場館中獨樹一幟,為品牌注入新思維。

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與時尚學院師生探討藝術與商業元素的平衡和與城市的互動。圖/嶺東科大提供

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與時尚學院師生探討藝術與商業元素的平衡和與城市的互動。

邱瑗總監與嶺東科大時尚學院師生分享如何平衡品牌中藝術與商業元素,並深入探討作為國家級場館責任,如何與城市進行互動對話,尤其在支持青年藝術家職涯方面角色。她期許臺中藝術生態能夠更加多元與蓬勃發展。

嶺東科大校長與時尚學院院長頒贈感謝狀給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圖/嶺東科大提供

嶺東科大校長與時尚學院院長頒贈感謝狀給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

這場精湛大師講座為嶺東科大時尚學院注入充滿人文、時尚與設計活力,陳仁龍校長期望能夠透過大師精彩分享,提供時尚學院師生更多人文藝術與設計資源,期盼學生們能夠在國際舞台上繼續展現卓越才華,綻放絢爛光芒。設計時尚月演講不僅豐富學術氛圍,更啟發學子們對藝術、設計和時尚獨特思考,期待他們能夠成為未來引領時尚領域傑出代表。

✨相關報導✨

工商時報-嶺東科大時尚學院攜手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精湛大師分享

經濟日報-嶺東科大時尚學院攜手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精湛大師分享

大學問-嶺東科大時尚學院攜手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精湛大師分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