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大推動海外移地教學與國際產學參訪激勵學生成長 讓學生在國際舞台展翅高飛

發佈日期 : 2023-12-20

時尚學院師生海外移地教學。圖/嶺東科大提供

時尚學院師生海外移地教學

嶺東科技大學致力以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優秀人才為辦學目標,學校積極推動海外移地教學與國際產學參訪計畫,透過設計學院、資訊學院、民生學院及商管學院專業師資的努力,讓學生在跨國文化環境中學習、實習,培養國際觀與實務經驗。

112學年度由各學院專任教授擔任主持人,整合高教深耕計畫的經費,規劃前往新加坡、日本、越南、韓國的姐妹校大學,或是與策略聯盟的產學合作廠商進行參訪活動,逾12梯隊。計畫旨在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加深他們對於不同文化的了解,並提供實際操作的機會,促使學生更具國際觀。

為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學校大力投入經費補助學生的出國學習,預計112學年度將投入近300萬經費,超過250位同學有幸獲選,踏上這場充滿學術與實務的國際之旅。透過參與這樣的計畫,同學們得以深入了解各國產業現場,與國際頂尖的學者進行學術交流,進而拓展個人人際網絡。

設計學院師生海外移地教學。圖/嶺東科大提供

設計學院師生海外移地教學

嶺東科技大學校長陳仁龍表示,學校自六年前啟動411計畫,致力於讓每位學生在大學4年或研究所2年的學習歷程中,至少能有一次出國海外移地教學或是到國際知名企業參訪的機會。各院系將主辦並提供經費的協助,旨在幫助同學開拓國際視野,培養語文能力與國際移動力。陳校長表示,學校一直以來致力推動國際化,受到學生家長的支持與鼓勵,家長們看到學校為培養學生國際競爭力所做的努力,都樂於鼓勵自家子弟踴躍參與這樣有益的計畫。這項計畫的實施,將成為嶺東科技大學進一步推動國際交流與提升學術水平的重要環節。

資訊學院師生海外移地教學。圖/嶺東科大提供

資訊學院師生海外移地教學

 

 

✨相關報導✨

工商時報-嶺東科大推動海外移地教學與國際產學參訪激勵學生成長 讓學生在國際舞台展翅高飛

大學問-嶺東科大推動海外移地教學與國際產學參訪,激勵學生成長讓學生在國際舞台展翅高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