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航起飛國際月」系列活動,為嶺東科大辦學六十載獻上精彩祝福。

發佈日期 : 2023-12-21

嶺東科技大學長年致力推展在地化產業特色教學與國際化教育雙軌並行,辦學邁入60年之際,為擴展學生國際視野與世界觀,鼓勵學生到海外進行研修或實習,成為具備溝通力、實踐力、專業力及適應力的「全球移動力」(Global Mobility)人才,增進國際觀及就業競爭力。為此目標,嶺東科大國際處規劃多場「嶺航起飛國際月」系列活動,包含國際化宣導講座、國際文化暨交流論壇、海外研修與實習交流經驗分享會以及異國文化市場等。

寶文校區活動   

國際化宣導講座

其中,國際化宣導講座邀請嶺東國際結盟之友校英國密德薩斯大學、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學、澳洲威廉安格力斯餐飲管理學院以及澳洲昆士蘭大學的各校代表,蒞臨講座會場與學生介紹海外學校並分享留學須知。異國文化市集則在校園內設置了美國、法國、西班牙、日本、越南、印尼、泰國等具有各國文化特色的攤位,參與之師生不僅能夠品嘗異國美食,還可以使用各國語言與外師們互動與交流。為擴大推動學生海外產業實習,嶺東國際月系列活動特別舉辦了日本城崎溫泉和馬來西亞幼稚園實習分享會,邀請學長姐們分享在異國的工作與生活經驗,讓學弟妹們對海外實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新南向 學海築夢 馬來西亞實習分享講座幼保系-馬來西亞留學分享

新南向 學海築夢 馬來西亞實習分享講座

    同時為彰顯政府部門對於國際化教育之重視,外交部中部辦事處伍志翔副處長亦蒞臨與學生們分享外交工作經驗,伍副處長曾任職外交部長國際司科長、駐日內瓦外館秘書、駐荷蘭外館政務組長等職,具豐富的外交實務經驗,其講座風趣生動活潑,鼓勵更多青年學子參與國際交流。

    嶺東科大副校長兼民生學院院長林永森教授表示,近年來,嶺東科大在促進國際化教育方面取得卓越的成就,為師生提供豐富的全球學習機會,豐富教育內容,也拓展學術視野,使大學成為國際教育的重要據點。林副校長表示:「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開放、多元、充滿國際視野的學習環境,讓師生能夠深度融入國際化的學術與實務交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