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流行設計系第十八屆畢業動態展演「韶光」驚艷演出

發佈日期 : 2023-12-27

嶺東科技大學時尚學院流行設計系於112年12月15日在亞萍館舉辦了第十八屆畢業動態展演,主題為「韶光」,展現了同學四年來的學習成果和創新理念。這次畢展突破傳統框架,呈現出煥然一新的多元表現風格,每位設計者以「追求自由空無的彼方」為主軸,展示出自我多元時尚的風采,呈現了八個系列中49組優秀作品進入決賽的令人驚艷之作。

主題「韶光」貫穿整個活動,承載了同學四年來的心血與努力,將這段光陰轉化成個人作品,以藝術的方式展現畢業生的多元化創新和獨特的創造力。這場時尚展演盛宴是同學自我多元的藝術展,將創意融入每一處細節,展現了畢業生多元創新和富有想像力的藝術表現。

流行設計系陳高生主任指出,這場畢業動態展演是全系教師的指導、畢展總指導曾依庭老師及大四學生共同努力的結晶,也是展現學習成就的重要時刻。最終在「韶光」中綻放出精彩的奇蹟,呈現了充滿創意、才華橫溢的畢業動態展演。

顏孝蓁同學作品《無何有》獲得第一名:金獎

顏孝蓁同學作品《無何有》獲得第一名:金獎

同學作品多元精采可及

同學作品多元精采可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