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科技大學60週年校慶logo及精神標語公告

發佈日期 : 2024-01-23

一、logo設計說明

logo(一)

嶺東科技大學60週年校慶Logo以「60向上 永續發展」為設計理念,並搭配校名英文縮寫「LTU」更有力度的字型與動態切割面以藍色、橘色、黃色為主色調,藍色象徵理性、橘色象徵活力、黃色象徵新世代。整體呈現出活潑、熱情、向上發展的氛圍,充分展現嶺東一甲子璀璨永續、發光發熱的精神。

Logo(二)

嶺東科技大學60週年校慶Logo以「60向上 永續發展」為設計理念,並且搭配校名英文縮寫「LTU」更有力度的字型,以及「龍騰飛揚」之圖案與色彩,展現嶺東積極熱誠的辦學態度,造就出類拔萃的學子,邁向新的里程碑。

二、精神標語說明

嶺東六十 璀璨永續

嶺東科技大學六十週年校慶,是嶺東人共同的榮耀,同時也象徵著學校在過去六十年的輝煌成就,以及未來持續為社會培育優秀人才的堅定意志。

60週年校慶logo及精神標語,自即日起作為嶺東科技大學60週年校慶之官方文宣圖像,並廣泛運用於校慶及全校相關活動中。

 

嶺東六十 璀璨永續

瀏覽數: